懒泱泱

【羽泉】下辈子

“嘭”带着书页的翻卷在脑袋的疼痛而惊醒,陈羽凡一眨眼,哗哗啦啦的书页间带着阳光闪耀的灰尘仿佛带着流年与时光的温度。

“还睡呢,都下午了,收拾收拾准备出门咯”视线模糊间仿佛有人长身而立。

是谁在这样对他说话,陈羽凡太久没听到这个人的声音,久到忘了自己曾经还是个歌手。

陈羽凡一个打滚,站在了沙发上,定定的看着坐在键盘后面收拾乐谱的海泉,一切都是记忆中熟悉的样子,只不过这个记忆往前又退了十几年。

“我靠!下辈子从这里开始了?!”陈羽凡吐槽阎王居然给他这辈子少了二十几年,还附带了上辈子的记忆。

然后就是冲上去紧紧搂住了那人的脖子,还是盛夏的季节,胡海泉脖子里湿黏黏的,一手上去那细腻的皮肤顿时有了实感。

“还是这么爱出汗。”陈羽凡低声嘀咕。

“你说什么?”海泉带着方框眼睛,脑袋被勾着歪向羽凡的肩膀,呆呆的,像足了中学生模样。

“走啦走啦,吃饭去,吃完饭该去酒吧了。”

那是1998年北京的夏天,带着蝉鸣与绿荫斑驳的街道,俩个青涩的少年,肩并肩开始了一条未知的旅程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试水,看看要不要写完这个,其实羽泉的人设真的很带感。

评论(2)

热度(21)